rrrreay

【忘羡】{知乎体}有一个老干部一样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人物秀秀的
#梗是知乎的
#ooc是我的
#羡羡视角

这是一个蓝二哥哥把羡羡宠上天的故事

上帝赐我一个蓝二哥哥当男朋友吧kk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个老干部一样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0人关注  124条回答

@夷陵老祖魏无羡                                           3.2k赞

谢邀。

写在前面,本人男,爱好男,不想看的可以点叉了。

我和我男朋友,十多岁就认识了.他从小就喜欢板着一张脸,说好听点是严肃正经,说难听点就是面瘫。不怎么喜欢说话,不喜欢跟别人身体接触,当然,我除外。

跟他聊天,也是满满的老干部气质。惜字如金,不主动说话,除非你问他才简单的回答你几个字。他的小师弟还跟我取过经,问我是如何跟他聊天还不无聊的。

他的衣服都是些黑白灰的素色基本款,而且他最喜欢穿白衣服。米白乳白雪白,你能想到的所有白色他的衣柜里面都有。平常出门,都穿个白衬衣,还要把扣子全部扣上。大夏天的,我怕他热,想让他解开几个扣子,他还不让。

我总觉得我男朋友是直男审美,因为出去逛街无论我拿什么衣服试穿什么,他都说好看。有次我被他这个三锤打不出的闷屁的性格急的牙痒痒,拿了件骚包的皮衣皮裤给他穿。他当时不怎么想穿,可是看我那么生气他还是老老实实的穿了。不过,讲道理人长得好看怎么穿都好看,要是别人穿那么骚包我早就忍不住两大耳刮子呼上去了嫌弃辣我眼睛,可是我男朋友他穿简直比那模特还好看,怎么看怎么顺眼,旁边的小姑娘看的眼睛都直了,恨不得眼珠子就长他身上。

他十一点前必须睡觉,早上六点起床。作息规矩到令人发指。我晚上总爱熬夜,白天又赖床。他一直致力于改正我的作息,说了好多次我都不听,他也就随我去了。

坚持锻炼,早上起床后就去跑步,一年四季,风雨无阻。一周去三次健身房,身材好到男人都嫉妒。那个八块腹肌跟豆腐块似的整整齐齐码在肚子上。

不吃辣,少油少盐,不爱甜食,一天三餐都吃素。偏偏我又是个重口味,无辣不欢,无肉不吃。去年夏天我去他家玩,天天吃蔬菜,偶尔盘子看见点红还是胡萝卜!嘴里能淡出个鸟来。还好,我们在一起时间长了,他现在被我带的也能吃点辣。

我喜欢吃海鲜,什么鱼啊虾啊螃蟹的,我特别喜欢。但是我觉得麻烦就不想吃,他就在边上默默的给我剥虾挑鱼刺。

他还不吃路边摊,有次我馋羊肉串馋的不行,他不让我吃说是不卫生。我又撒娇又撒泼,他才勉强答应给我买了两串。隔天一看,他竟然自己买了个无烟炉回来,要给我烤羊肉串。

而且我发现,他特别好养活。虽然不怎么吃辣,但是你让他吃他也吃。有时候我们两都不做饭,他就吃白干饭,都能吃一大海碗。

我男朋友家家风特别严,家规能有几千条。他那个叔叔看我不顺眼,嫌弃我行为不正,把他的宝贝侄子给带坏了。一见我就吹鼻子瞪眼,搞得我看见他叔就牙疼。

现在这个信息时代,谁不是整天微博微信的一大堆,他都不爱玩,嫌手机玩多了眼睛疼。他自己不玩就算了,还不让我玩。后来我给他注册了微博微信,他没加几个人,基本功能就是跟我唠唠嗑,再给我点个赞就完事了。

走路的时候,腰杆挺的笔直。我走路要是弯点腰,他一巴掌就给我拍直。说什么走的直,行的正。

不抽烟不喝酒。其实他是不能喝酒,一杯倒。他醉了以后就特别好玩像个小孩子,我总逗他。关键是他醉酒醒过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我趁他醉了干了好多坏事哈哈哈哈哈。

不玩游戏不泡酒吧也不怎么去KTV,他要是去网吧酒吧,基本是去接我没跑了。去ktv,来来去去就唱那么几首。他唱歌好听,就是不爱学新歌,他现在唱那几首歌,还是我天天在他旁边嚎才学会的。

我男朋友,干什么都喜欢提前做好准备。出去玩,行程,酒店全部都是他搞好。两个男人嘛,出去也没什么行李,带个大点的双肩背包就好了。但是那个包我就没背过,都是他承包了。我跟他说我也是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不用那么惯着我,他说不重没事。一来二去,我也懒得跟他争,反正有人背包不要白不要。

他有点轻微洁癖,我是个喜欢东西乱扔的人。每次我把家里东西丢的到处都是,等到要找找不到又炸毛怪他,他也不生气,就默默把东西找到给我。

他还是个行走的天气预报,经常看好天气预报,提前一天就给我报备。让我加衣服,带伞什么的。

他总让我觉得我在跟个大叔谈恋爱,明明他三十岁都不到。

其实说了那么多,最重要的是!我男朋友,生活中是个老干部,但是,在床上,一点都不老干部!!科科。

说是天天就是天天。都不照顾一下我的腰!!!

评论(12)

热度(3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