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eay

【忘羡】{知乎体} 有一个很作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依旧写在前面
*人物是秀秀的
*梗是知乎的
*ooc是我的

昨天说羡羡作的妹子们,你们摊上大事了23333333 你们已经成功引起了二哥哥的注意

#汪叽: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我里羡羡不作,就算你们说作,我宠的,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个很作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含光君                                                    3.2k赞

谢@江澄世界第一美男 邀请

昨天我爱人回答了一个问题,很多人说他作,他让我上来给他解释一下。

我跟我爱人十多岁认识,但在此之前他过的并不好。他自幼父母双亡,后来在街上流浪了好几年,还因为流浪的时候被狗欺负,现在变得特别怕狗。

我后悔没能早点遇上他,所以现在就想加倍的补偿。他闹腾点也没什么,我可以照顾他。

他从小性格就比较活泼,早先上学时,我经常被他逗得生气。不过现在年纪大了些,没以前那么能折腾人。

他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打游戏玩手机。我让他少玩手机,他不听,说我像个老头一样就会念叨他。我试过把他的手机没收,他就生气了。但是他的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有时候,我觉得我在跟个小孩谈恋爱。

他饮食习惯也不好,喜欢吃辣的,讨厌吃蔬菜。喜欢吃海鲜但是讨厌剥虾挑鱼刺,我担心他挑食对身体不好,就只能给他剥虾剥螃蟹。他有点挑食,不好好吃饭,吃饭要边玩手机边吃,而且大多时候只吃几口就不吃了,他说怕长胖。其实我是不在意他胖不胖的,他现在太瘦了,要多长点肉才好。

我们两都不擅长做饭,但我的厨艺比他稍微好一点。他偷懒不想做饭就说他做的饭辣眼睛又辣肚子。他给我买了好多料理书让我学着做,一天三顿不能重复。

前几天他跟我抱怨身体不舒服,腰疼腿疼脖子疼。我带他去医院,医生说是因为经常玩电脑看手机,要多走动。我让他起床跟我跑步锻炼,他不愿意。后来被我说的烦了,他嘴上答应,隔天又开始耍小聪明。

再者,他有点皮。我看书,他就喜欢在我身边,一会让我给他捶背,一会让我给他煮面。如果我不理他,他就会生闷气。

他最安静的时候,是他睡着。他醒着特别闹腾,睡了就像个孩子。很多时候,我被他闹得一肚子气,看见他的睡脸也就不气了。

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互相交流沟通,相互包容,爱都是相互的。我们能一起走这么长时间,不仅仅是因为我爱他,可以包容他,他也很体谅我,会学着照顾我。

我的衣服大多是素色的,他不喜欢。说要给我买衣服,让别人看了嫉妒他有那么帅的老公。等到我听他的穿出去,他又说不好,不想要那么多小姑娘盯着我看。

我们两个在一起,不像别的情侣那么讲究。但是他会时不时送礼物给我,我很开心。他喜欢新鲜事物,他总是带我去看那些我没见过的东西,跟他在一起不会觉得无聊。

他不喜欢下厨,但是可以为了我主动去学做菜。有次生日他送了我一个我很想要的相机,我没跟他提过我想要那个相机。我问他是怎么知道的,他说我只要看你脸就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不过他话多,我话少,说不上几句他就说不吵了,没劲。然后又跑过来让我亲他,我拿他没办法,只能妥协。

他喜欢用微信。我不怎么玩。他给我注册了一个账号,让我每天给他的自拍点赞,之后又偷偷登录我的账号,给他评论夸他长得帅。

说了很多,其实喜欢一个人,会不自觉的想要去宠他。一个人作还是不作,都是个人的主观看法,而我和他在一起,只觉得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让汪叽说那么多话真是难为了
#我不管我就是要嗑糖

step1 有一个老干部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评论(9)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