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eay

【忘羡】{知乎体}吐槽向 作为一条单身狗,你什么时候最难过?

*ooc

*关爱单身狗协会

*赐我一个男朋友

*表情包 

 *大学背景 小师妹是我

 ------------------------------------------------------------------------------------ 

 

 

 作为一条单身狗,你什么时候最难过? 

 ----------------------------------------------------------------------------------------

3214人关注 1742条回答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师妹                               4.4k赞

 

谢邀,谢绝邀请呵呵。

 

来来来,那位邀请我回答问题的你给我出来。明明每天被虐就已经很难过了,你还让我复述一遍??!!

 

首先回答你的问题

 

作为一条单身狗,我踏马!!每天!!每夜!!每时每刻!!都在难过!!

 

在我控诉这对狗男男之前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背景。

 

在这个故事里,攻君我们叫他L,受君我们叫他W。这两位都是我们学校男神级别的人物,男神到什么境界呢。就是妹子见了会晕倒,汉子见了会嫉妒。男女老少,全部通吃。

 

这年头,是不是长得帅的都有男朋友了??不如你问我自己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是什么体验我保准给你吐槽三天三夜科科。

 

好了,跑远了。接着说,L跟W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一举一动都被盯着那种。L是传统向男神,长得高,长得帅,还什么都会。W男神,长得高,长得帅,最擅长撩汉。

 

这两人一开始谁看谁不顺眼,L是那种特别正经的人,W又是比较不羁的人。对了,W的小爱好是撩妹,大爱好是撩L。一对上L,W就开始各种撩L,越撩L越生气,L越生气W越撩。

 

刚开始,我们还挺高兴的。你说说,两个大帅比在一起,相爱相杀,谁不爱呢?

 

结果这撩着撩着就不对劲了,这两人一在一起。周围的人都会发现有一圈粉红光波,让别人靠近不得。那段时间,这两人成了校园论坛流量的代言人。一打开论坛就是“扒一扒两大男神的相爱相杀”“带你走进L和W的搞基世界”之类的。

 

结果!结果!这事又不对了!!

 

暑假毕业,我们学校搞了个颁奖典礼,嘉奖好学生什么的。L和W都是成绩特别好的人,就理所当然的上去领奖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老师让W发言致谢,W直接当着全校的面表白了??

 

说什么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你们是无法想象当时的画面,全校女生都炸了,老师校长气的脸都绿了! 什么你?你们问我,我当时直接哭出来了呵呵。

 

男神!我的男神!我最喜欢的男神!在一起了!在一起了!

 

在那之后,这两个人承包了校园网的流量还不够,又再接再厉的承包了我们全校学生茶余饭后的话题。

 

等等,我刚刚看见L和W了,我要出去看帅哥!回来接着说。

 

---------------------------------------------------------------------------------------------

 

好的,我回来了。

 

这对狗男男简直够了!无时无刻不在虐狗。我觉得我以后出门都必须带上眼镜,要不然早晚我这5.0视力的眼镜早晚被闪瞎。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刚刚L和W路过我们宿舍前面的街。L带了帽子,W就在旁边一直拉L的帽子,L不让。L炸毛的样子也好帅哦,炸毛但是又拿W没办法的样子好可爱哦,离得太远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是就是甜的我想谈恋爱哦。

 

刚刚说到哪了,哦对,说到告白。这两人告白之后,学校差点把他两开除说是影响不好。后来全校女生整了联名信上书不让开除,再加上他两平时成绩特别好,学校最后也就记了个大过,并且警告在校低调。

 

但是,这两个人嘴上说着好,身体倒是很诚实。从来没有考虑过我们吃瓜群众的感受,每分每秒,都在秀!恩!爱!

 

下面举个例子。

 

前几天我们学校打篮球赛。L跟W都去了,我男神去,我当然得去。不过要是知道我去会被虐狗我一定不去。

 

当时球赛打完散场了,本来我已经出去了,后来发现我的遮阳伞忘记拿我就转回去拿。然后,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W在吃冰棍,L就在边上一脸宠溺的看着。呵呵,好了我知道你们很恩爱。

 

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W吃冰棍吃着吃着就说

 

“我听说刚拿出来的冰棍直接舔会黏住舌头,你说是不是真的?”

 

是的,你们猜到了。W舔着吃冰棍,舌头被黏住,急的一直拉L。

 

我不想笑的,其实是笑不出来。因为,L用舌头把冰棍化开的。港真,我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一点都不妖艳不做作的吃冰棍方法。你不能用手吗?啊?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看的。要是知道他们在干这些不可描述的事,我戳瞎双眼我都不去看!

 

这也就算了。前面说了,L是个很高冷的人,以前小师妹都不屑看一眼,更别说小师弟了。然而,他遇上W以后,直接变了个人。

 

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冰山呢?说好的高高在上呢?

 

L现在恨不得整天都跟W腻在一起,就差个连体身体了。我跟你港,L看W的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平时也是,能把W宠的上天。

 

什么照顾生病的W,给他买东西,陪他锻炼之类的都是小事。

 

这对夫夫还有一个外号,叫做没有手的夫夫。

 

你说说,吃饭好好吃不就行了吗?为什么一定要互喂?难道没有手吗?吃虾不能好好吃吗?难道不能自己剥吗?鱼刺不能自己吐吗??为什么一定要挑好给对方??

 

虽然你们两个很尽力的都在食堂角落吃饭,但是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成了学校的焦点,全校都在看你们吗?

 

够了,能不能不要再秀恩爱了。

 

还有一次,要考试了。我去图书馆自习,老天怜悯我十八年还没见到自己的男朋友,就把两个男神发配到坐我旁边了。但是,然而,正因为如此,我TM又被虐了。下面给你们复述一下当时的场面。

 

“诶,L你说这题怎么写。”

“......”

“怎么,不说话,难道你是不会?”

“你再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书带到学校,我就...”

“你就怎么,难不成你还要干我啊。”

 

你说说,你说说,这样的话还能不能听了??这好歹也是图书馆,虽然你们声音小,但是我在旁边也是能听见的好吗?就不能在意一下别人的眼光吗?我还正在想,要不要避避,还没等我站起来。L就拉着W走了。

 

不用说,肯定是去不可描述了。接下来还要我说吗?就算说了×乎也不让写。就算写了,你们也看不到啊。

 

给个后续,他两走了,我就一直坐那自习。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他两又回来了。回来的时候,W的嘴巴红红的。

 -----------------------------------------------------------------------------------------

 诶,谢谢大家说要给我寄墨镜,但是过了这么长时间,我已经勉强能接受两个男神在一起的事实,并且有点吃这对cp的安利了。

 

最后祝大家的男神没有男朋友,男神没有在一起,一起脱团科科。

 

 

评论(5)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