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eay

【丹你】[知乎体] 和喜欢的人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小甜饼
*依旧瞎j8写
*ooc
*超短打




和喜欢的人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皮特鲁尼的官方姆妈                            1.1k赞

1、每天说的最多的话是,你压着我头发了!!!

2、卧槽,他不是刚吃过饭吗??

3、卧槽,为什么他每天吃这么多就不会变胖??好羡慕啊

4、为什么从来不做运动还会有腹肌?真的是只要呼吸就会有腹肌吗……

5、卧槽,为什么根本不护肤皮肤还那么好?很嫉妒的啊喂

6、每天沉迷吃鸡,无法自拔!

7、更可怕的是,他每天和不同的男神约游戏,还不带我??

8、每天感叹一万次,这个人怎么这么幼稚,怕不是养了个儿子。

9、原来他睡觉会打呼不是骗我的!他还会磨牙?但是怎么办,好可爱啊。

10、日常嫌弃他幼稚,又希望他永远别长大,永远孩子气。

11、不想多看、每天都看、却还是想看、全世界,最喜欢他了。

––––––––––––––––––––––––––––––––

@皮特和鲁尼的铲屎官                          1.5k赞

1、每天被她念叨一百遍,你压到我头发了!

2、每天都被地上一堆的长头发丝折磨。

3、做饭怎么这么好吃,腹肌快要没了。

4、每天就知道买买买,桌子上的瓶瓶罐罐到底是用来干嘛的?

5、家里的衣柜越换越大,还是没有放我衣服的位置。

6、卧槽,卸了妆她眉毛去哪了?

7、卧槽,原来她也会放一长串的屁。

8、吃饭为什么每次都要剩一口啊?还要替她扫尾。

9、之前那个软软的小不点姐姐去哪了?回家怎么就变成糙汉了?

10、现在出门还会迷路,好笨啊,只能我委屈一点娶她了啊。

11、有时候会羡慕单身狗,最后还是觉得她在身边最好。

12、嗯,要结婚了。

评论

热度(68)